2011年3月19日 星期六

我不依我不依~~''(>X<)''











幹啥今天放那麼噁心“不依不依”滴標題?
原因~~今天我滴部落格啥都沒弄到>.<
不是因為今天不努力或是懶惰..而是今天做半天^o^~~
超級開心~因為哆一下我就可以回家料~
睡覺看戲玩電腦ing~~
至於部落格就等有心情了再弄唄= =|||
今天放了一個新的東西~~就是那個喵喵手掌啦>.<
手掌很可噯~只要按它就會發出不同喵喵滴聲音~~
這個是我從別人滴部落格A回來滴~咔咔=]
感謝粉戀空間博主也就是淑欣寶唄滴好心分享>.<
咔咔~~在哪裡學了不少東西也同時A了很哆素材真是粉歹勢XD














現在可以說滴素~我很想念我滴他吖~
期待明天可以見到=Ðαีืя Ðαีืяี 
每次去他家都會準備很哆東西給我吃~
嘴巴上很噯說我一直吃吃吃~等下肥4你才知道><
自己還不是很噯買給我吃煮給我~
咔咔>< XD
感到很溫馨滴事情是~~Ðαีืя Ðαีืяีี 昨晚來看我滴部落格
對他來說是一件很麻煩滴事情~那就是他不會看華語>.<
在一起那麼久料,雖然說話方面進步不少,可是認識滴華語字還是少之又少XD
反倒是我,在他身上啥都學不到,英文單字一個都學無= =
真不知道跟他一起滴3年哆日子都是白混滴~~KAKA…………^^








搞到Ðαีืя Ðαีืяีี 真的很辛苦嚕><
為了要看我寫啥要一邊翻譯一邊看~~
我決定了~!!!會盡我最大的努力把華語這門功夫傳授給他^^
當然他的英文功夫就不必傳授給我了~因為溫溫19年來都不曾認識過它>,<
咔咔~~ 希望明天可以跟Ðαีืя Ðαีืяีี 合照~~
他那個壞蛋~ 就是那麼討厭拍照~
好像要他的命那樣喲=[
有時候很受不了他.....XD










眼看時間哆一下溫溫要收工回家料XD
開心=]
昨天姐姐說我幹啥要寫部落格呢~
咪有人來看~
可素我就覺得在一個我喜歡的環境(指的是電腦世界裡面的部落格背景)~
寫我想寫或是想記錄滴東西~就算咪有人來看~我自己看我也覺得很開心哦XD
部落格對我而言就像是發洩我心中的不滿或是記錄着我的點滴~
其實就類似於寫日記那樣嘛XD
只是以前的年代是寫在書本上~現在的年代是打在電腦裡~
同樣的東西同樣的道理=]
反正咪有人看我會我姐姐來看滴~咔咔>.<
好嚕~收拾一下我滴心情我滴辦公室文件等...
我要等時間回家嚕...


掰掰嚕(886)













 
停筆
вկ CнีR|Sтηєє溫溫
噯我滴男人ÐαีืяีÐαีืяี
噯我滴家人




版權所有乃溫溫本妞是也,請勿抄襲,反正也無啥東西好讓你抄,謝謝合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