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4日 星期四

無敵小氣鬼(=''O''=)

原本昨天應該跟我滴新歡蓮來個地下情-火窩篇滴><
到最後咪有料~因為~
其他還有一些一起去滴朋友們~有滴咪有空~
包括我自己~咔咔。。。=)










今天滴標題無敵小氣鬼~指的是我啦~
咔咔~無論是我的家人或是Ðαีืя Ðαีืя
都知道我很壞加脾氣不好加小氣= =
不過那個已經過去了~是以前是以前~哈哈XD

                   昨天晚上在家跟笨蛋Ðαีืя Ðαีืя吵架料~
               他滴錯~(其實每次都是賴他XD
                   也不是什麼大事情啦。。情侶吵架是很正常滴~
                   沒有吵那就真的不對嚕咯~
                   代表倆人一起都懶得溝通了~咔咔=]





覺得很好笑滴素~有時候很生氣他~
我就會蓋他電話~信息他叫他msg我內容寫“sorry sorry....”100次~
本來以為他會寫或是寫了一次copy,paste就好了嘛~   

                   他哦~也不知道是聰明。。還是故意~!!!
                   只回复了inging~“bii,sorry x 100”~~~~~~~~





到爆~很生氣很生氣~
很討厭很討厭他那樣~
可素~我輸了~
我笑了=]








我們在一起已經3年哆了~時間過得很快~
中學時候到現在我畢業料~
工作也換了二份料~
還是對著同一個男人XD
哈哈~我真厲害= =|||
明天是3月25日~是我們滴紀念日第39個月~
回想起認識他的時候真的覺得他超級無敵帥~
現在吖~被我養成小胖料~咔咔~
很有成就感~同時覺得他現在這樣也不錯~
很有安全感~可以保護我滴感覺><
接下來滴日子也請你
哆讓我一些
哆噯我一些
哆疼我一些
哈哈~


昨晚在家也超級無敵乖~只是很安靜滴一個人翹翹腿~
看看戲~抽抽煙~哎喲~咪有啦~
哪裡可能~哈哈~
只是在看戲~看香港無線《隔離七日情》~
還不錯下~我喜歡黃宗澤~咔咔><
帥哥嘛~痴女控制不住~哆看兩眼~
咔咔...昨晚還幫爸爸做軟QQ滴布丁喲~
失敗了~不是作品食物失敗~是我忘記拍照~哈哈XD
今天寫的東西都是昨晚滴~
看起來好像我昨晚幹了很哆事情呼~咔咔~




今天滴辦公室生涯~看起來格外平靜~
哈哈~因為今天來新貨~所以沒有出貨~
沒有出貨的情況下~就是本妞很閒空~
朋友FB聊聊天~哈啦哈啦一下

               跟我男人講電話一下,這樣就又過了一天~
               這就是辦公室生涯即平靜又無聊~
               可是~我喜歡~
               我喜歡安定滴生活與日子~










口噯小妹子♥


部落格沒照片好像很悶厚= =
沒辦法有時候很懶惰拍照~哈哈XD
分享一下我今天早上閒空時候edit滴~
大姐滴女兒--小妹子
小妹子滴名字是她哥哥BOYBOY也就是大姐滴兒子取滴~
現在在我們家好像變成她的專屬了~
幾乎大家都那麼叫她~連Girl自己都很聰明喲~
曉得我們叫小妹子的時候,就會看著我們^^
超級口噯~跟她說拍照拍照還會看鏡頭><


好想快點放工~繼續追看我滴連續劇~KAKA><

















停筆
вկ CнีR|Sтηєє溫溫
噯我滴男人Ðαีืя Ðαีืя
噯我滴家人





版權所有乃溫溫本妞是也,請勿抄襲,反正也無啥東西好讓你抄,謝謝合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