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31日 星期二

【摳逼喵喵】×【摳逼汪汪】看這裡~之是我敏感了嗎???(=囧=)



這是一篇沒有素材的文章~
-------------------------------------


所謂咪有素材滴意思~
就是咪有放任何圖片跟口噯圖案滴心情寫作~

咳咳,首先~


文章提要~
----------------------


本妞溫溫在此聲明一件事情~
我滴小部落格,不算是最完美滴~

或許對於很厲害設計~
或是經驗老道滴大哥大姐們來說,
根本不算什麼~

只是~
這裡是我的空間,
我的世界~

我喜歡在這裡發表我想寫的心情~
我想記錄的點點滴滴~




文章重點~
-------------------


為啥標題會寫~
是我敏感了嗎???

其實,我發現到~
我遇到~

『摳逼喵』+『摳逼汪』

料~~

啥咪來滴?囧= =

哎喲喲~Copy Cat & Dog啦><

..........O~~M~~G..........

該哭還是該笑??

我可以說滴素,
我滴素材不是我自己獨創的~

沒錯,我也是在好心分享滴~
大噯們身上拿回來滴~

只是我也很尊敬她們~
她們的付出是應該得到一句回報~
那就是~
''謝謝你"

我每次抱走了都有留言說的波~
雖然說素材不是我獨創滴~

可是那也不代表我不介意別人來抄襲我滴吖= =

我也不希望人家來Save Picture滴嘛~
我不會指名道姓說是誰Copy我的~

畢竟

我認識她的~
不想傷了感情~

我說我敏感了嗎?也是因為~
那個素材除了我之外也是可以讓別人抱走的~

或許我們倆抱走滴是出自同一位原創人滴素材,
所以才會那麼準@@

只是我看到的是~
我有的她幾乎也有喲~

畢竟,
我的素材來自很哆不同大噯們身上~
取得回來的~
應該沒有那麼巧,
我有的你也有lolx = =

而且~
重點素,
本妞每次在文章結尾時候說滴廢話@@

幹啥我們滴話一模摸一樣樣滴~
那個是偶獨創滴笨蛋字眼吖~~

T___________T

哭給你看XD




===================================



算料= =

納悶~

我或許應該樂觀點~
高興你那麼看得起我,
選擇摳逼我滴~

只是我滴心血吖~

我也希望是我自己想太哆~
只是事實好像不是叻~

因為太巧了~

而且我看到你叫人不要摳逼你滴~
當然我也希望你自己也可以做到不要摳逼人滴喲~
 記得吖~

haizzz~
嘆氣~~~(=X=)

如果看到這文章滴朋友們~
覺得我是再說你~
麻煩
不要對號入座~

我真的只是說給哪位朋友以及往後那些有心人滴~
__謝謝合作__






插個小曲
-----------------

接下來滴時間~

6月
1號~5號

本妞______溫溫都不需要上班~

yeah耶~~大聲尖叫~
因為我也要過年= =


烏鴉。。。。。。

咪有啦~
就~人放假我也跟著放假lolx~
所以安排了節目要去玩~

期待唄期待唄~
婊到最後取消節目就好~
咔咔=]

希望下次更新
可以是開開心心滴~










   
瀟灑下線
(切記勿再理會『摳逼喵』+『摳逼汪』而影響心情)
вկ CнีR|Sтηєє溫溫
噯我滴男人ÐαีืяÐαีืя
噯我滴家人




 


 
沒錯~抄襲人家滴你不悶不閒滴喲?不是說你~不要自己對號入座~人家說滴是那些"有心人"><在此聲明哆一以上版權所有全屬於溫溫本妞是也滴~禁止抄襲感謝收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