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5日 星期五

雙雙對對-我們滴1187天o(>3<)o~~~


高喊~尖叫~inging =]

今天是跟ÐαีืяีÐαีืя~~

1187滴日子~~

回想經歷39個月~~









   幸福+甜蜜+溫馨+溫暖+關心+疼噯+守護+摯噯=粉幸福










Ðαีืяี  

 

Ðαีืяี謝謝您對我3年哆滴~
希望在接下來滴日子裡~您還是可以對我那麼好XD
很喜歡上面滴照片~個人看了很有feel~
咔咔~沒有辦法,跟他合照少得可憐~
可是我會加油滴~逼他以後跟我拍照><
咔咔~
其實這幾天我患了睡覺病~
可是也不全是我的問題咯~是我手機的鬧鐘搞的鬼= =
因為我明明已經設定了起床模式~
可是往往到隔天~鬧鐘都不會響~導致我最近這幾天都是睡過頭~
雖然說上班沒有遲到~可是卻讓我感到~
我很匆匆忙忙滴~
洗澡、換衣、吃早餐等等。。。



超級狼狽嚕(T^T)










今天早上~還在睡夢中....流著口水睡覺滴我~
ÐαีืяÐαีืя挖醒><
七早八早就聽到他的聲音~累= =
哈哈哈~

聽聲音他應該也是剛剛醒~
卻很有精神滴跟我說了“老婆happy anniversary
心裡甜甜sweet sweet滴哈哈XD

可惜滴是~今天他唸書~
要到很晚~課業結束後還有業餘活動要參加~
所以今天Ðαีืя咪有來找我(T^T)
失望失望~不過沒關係~明天或是後天要叫他補償我=]










剛才閒來沒事做~真的粉想念Ðαีืя
我竟然想起了以前玩friendster滴時候有開了一個屬於我們倆滴profile
裡面有不少照片~可惡滴素~我已經不記得我的密碼什麼了~
無法登入~

幸好我還記得當時我們倆profile滴名字--幸福戀人
已名字滴方式我找回了我們滴檔案~
看到了照片我便趕緊儲存起~我們滴合照~

可惜的是~有一個相冊被以前的我封鎖住了= =
要登入或是朋友才能看見的~而我無法登入所以無法儲存到~
想想下我還真的已經忘了裡面有些什麼照片了~

儲存到滴照片現在開來看看還真好笑吖~
我們倆都了~變胖料~咔咔XD


唯一不變滴是~我們真摯滴噯情



分享下~曾經瘦過滴我們~哈哈>3<
事實上也咪有很瘦到哪裡去啦~以前時候=]





以前edit滴作品可以說滴是A年前我非常喜歡這張= =

圖片中滴話
幸福雖然遙不可及~
但是你不伸手~
主動迎接屬於你的幸福~
幸福將永遠不會出現在你的生命裡~

我A年前滴文筆~~!!
哈哈XD





以前覺得這張超好笑沒啥形象~=]



個人覺得~這張設計方面會比上面好一些些啦~
只是覺得這張很kuso
還可以接受~畢竟照片主角Ðαีืяี嘛~
呵呵><











1187滴日子



我們會懷念過去

我們會珍惜現在

我們會期待未來


迎接我們接下來過滴每一天每一秒





大聲對你身邊滴另一半說出你滴噯滴宣言



ÐαีืяÐαีืяี 劉懷櫞 我噯你喲 



















走料
停筆料
вկ CнีR|Sтηєє溫溫
噯我滴男人ÐαีืяÐαีืя
噯我滴家人
 
 
 
 
 
 
 
 
做個乖寶寶~請勿抄襲~請勿複製(COPY)~以上一切版權所有~
乃是屬於溫溫本妞是也~謝謝合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