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1日 星期一

兒童樂園(>O<)~~







回憶回憶~~
星期六滴那天~~
早上上班下午放工時候跟大姐與她那倆位可噯滴小瓜~
去了位於家附近滴shopping centre---富麗華>.<
本來打算在家睡覺滴~由於姐姐約了舊同事吃飯要求我幫忙照顧她滴小瓜~
所以跟她一起去了富麗華~


左邊BOYBOY 右邊GIRL GIRL


BOYBOY當天很頑皮喲= =
一直說要去坐CAR CAR~~我帶他去他卻不要~沒有辦法下~
我打給Ðαีืя ÐαีืяÐαีืя Ðαีืя幫我一起照顧他XD


揚州炒飯Ðαีืя Ðαีืя幫我點的




後來當Ðαีืя Ðαีืяีี 到這裡找我們的時候。。
姐姐已經跟同事們吃完飯了,於是帶了小瓜們上樓玩=]
我跟Ðαีืя Ðαีืяีี 就一起享用了幸福滴午餐



我們


Ðαีืя Ðαีืяีี的照片是在吃東西時候我逼他看我而拍滴XD
看他的臉還不爽不爽那樣= =|||
至於我滴照片是出門前拍的純粹放爽罷了~咔咔><
他為我點了揚州炒飯溫溫覺得不錯吃下,他自己的則是點了個嘿呼呼滴面=]
偶也不知道啥來的~只是味道不錯下><





杯子懸空


以上的圖片是Ðαีืя Ðαีืяีี的杯子被吸住了,杯盤卻不會掉下來~囧
Ðαีืя Ðαีืяีี覺得很好玩因為他說好像魔術那樣,我卻覺得他很無聊= =|||







吃飽了過後我們去了富麗華樓上,看到了很哆人在比賽DOTA~囧~
覺得蠻無聊滴於是上樓逛了逛~
 只可以說的是古晉的確沒什麼地方好玩的XD
敢到很無聊喲><
無聊之下我們倆竟然跑進去五樓滴兒童遊樂場玩=]
(P/S:應該是五樓吧~我不會算第幾樓= =)
最可笑的是我們明明進去只是打算看看下或是找個椅子在裡面坐滴~
最後演變成的是Ðαีืя Ðαีืяีี竟然跟不認識滴小孩玩了起來= =
倆人互相拿球丟對方~玩得咯咯大笑><
看著Ðαีืя Ðαีืяีี有如小孩子般滴玩著,覺得他很可噯喲><




小孩在樓上丟球Ðαีืя Ðαีืя 在樓下拍打球回去><

 
我們倆在那邊陪了不認識的小孩們玩了好久~
我還因此被樓上那個小孩丟球了我好幾次=[
可是很開心~因為好像回到了童年般~
畢竟我的人是很正經八百滴~(在外面時候~~~)
可是跟Ðαีืя Ðαีืяีี一起時候我們倆就像小孩子那樣玩了起來XD





本來只跟一個小孩在玩的漸漸演變成很多小孩都跟我們一起玩去~~
其實現在想想~很丟臉一下滴><
畢竟當時旁邊坐著很多家長~KAKA~
可素管她的~開心就好嘛XD
之後玩了很累喲~豬Ðαีืя Ðαีืяีี又肚子餓了~我們又去吃東西了= =



雞扒飯



我們只點了一份,因為本人減肥當中所以不吃了XD
咔咔~~可素到最後結論是~我還是有吃= =
所以說跟Ðαีืя Ðαีืя一起我不肥4才有鬼~囧
吃飽了~我們就回家嚕~o(v)o~~
也結束了今天滴兒童樂園記><













 
停筆
вկ CнีR|Sтηєє溫溫
噯我滴男人ÐαีืяีÐαีืяี
噯我滴家人
 
 

版權所有乃溫溫本妞是也,請勿抄襲,反正也無啥東西好讓你抄,謝謝合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