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0日 星期五

溫溫滴烏龍事件o.O + 咱們滴開心6月假期行程 o(^O^)o~♥



昨天早上發生了一件超級烏龍``滴事情@@
七早八早把要帶來公司滴~



媽咪特製幸福便當``...
竟然忘記``o.O




到了公司要下車時候~
才發現``叮叮= =
便當不見料><\\\

倒帶回想~

最後一次跟它見面是在``
我家客廳@@




不敢跟姥豆講= =
怕等下被他``
到了公司...




【差不哆先生】又在~
難打電話告訴媽咪...
只好向男人求助@@





註釋
----------------------------------------------------------



啥是差不哆先生~
看回以前他滴特輯唄..
偶有介紹@@

【點擊這裡♥~差不哆先生``之特輯簡介】

了解詳情
請直接點擊以上
感謝吖=]

----------------------------------------------------------





臭男人卻咪有回复偶信息~
八成在··噢噢料...
幸好過不久就看到咪咪打電話來~
問我是不是忘記帶啦..
才呵呵滴回答了她~




姥咪就說姥豆等下會特地來拿給我@@
冒冷汗= =```
怕被罵喲~
後來姥豆送來時候,
臉嘿嘿滴偶不敢看他= =
咔咔=]




不是他壞,是他怕麻煩~
哈哈哈
接過便當後··
電話才響起@@




男人打來的``
問我幹啥糊塗咪有帶便當= =
輪到他被我~
噢噢到那麼遲,
等你養喲``
早就死翹翹lolx




才宣告~
---烏龍記結束---






慢著
還沒有XD

其實~~
今天早上```T________T





有帶啦~``

只是被姥豆``··了一下~
一上車就問我料____

飯有帶嗎不要等下又要我拿過去喲= =




>O<(點頭點頭)
有有
^__________^

不敢不帶料
咔咔=]













哎喲喲= =
離題料~
今天要更新滴素``
6月份去玩滴行程點滴..




6月滴1號與3號

我``男人``姥豆``姥咪

二嘠姐··二姐呼··萱妹

去了SIMUNJAN

那裡是個很小滴地方@@
只可以說~
用一個來形容它..

那裡咪有電影院``
咪有大型滴購物商場``
只有一排又一排滴凵形店鋪@@




可素那裡
卻哆了一份安定與平靜滴心情``生活..
小地方有小地方滴好
那邊你要到附近那裡都可以步行就到了..

而且還有姥咪久違沒有見面滴親人~
大姨一家人^_______^





SIMUNJAN其中一排店鋪~
大姨滴店是其中一家^^





 靠近大姨家旁邊滴廟~
晚上時候我們一家去那裡拜拜佛祖~
很乾淨很神聖滴廟喲~
看起來大贊``o(^O^)o//






山上有座``
廟裡有座``
庭裡啥都``
(囧_囧)













在這裡很感謝大姨一家人滴熱情招待~
小表哥做滴叻沙真的是粉好吃··
超推薦><




可惜滴素~本妞忘記拍起來啦~!!!!
怒喲=^=
咔咔~

以及
阿旺表哥與靚靚人妻-美美表嫂~




旺表哥每次看到他``都粉口噯滴XD
我稱呼他~表哥
他一定會回答我~
表妹,你好~~~
哈哈____狂笑ING````

當然同時阿旺表哥與美美表嫂準備滴晚餐~
也是好好吃~
大家這三天二夜滴二餐晚餐都是他們烹飪滴XD
謝謝你們吖~~~
大噯





--來分享一下--
出發去SIMUNJAN滴途中
搶走偶娃娃滴男人``




超口噯滴說~
好噯這種照照><

娃娃(名字QQ)素Ðαีืя送滴~
``♥超喜番滴♥``




接下來穿粉色衣衣滴素~
SIMUNJAN開車返回古晉素候~
在車車裡面拍滴··




··♥囧妻♥··




那時候囧夫要拿偶滴QQ··可素不給他=]
死命抓住不放><







··♥嘟嘟嘴囧夫♥··
幸福ING>///<






順道一提
馬上就快要到13日~
對於別人說不是啥大日子~
因為是星期一還得上學OR上班~

對於溫溫來說``
是感謝男人家姥咪滴日子``

因為素``
Ðαีืя破蛋日~
^__________________^

慘滴素~
我到現在還咪有買禮物@@
而且昨天跟男人講電話才想起~
對厚~你要生日料~
咔咔=]





對不起囖= =
其實我記得的~
只是最近糊塗了病得亂七八糟~
到現在還跟我~

噼噼(傷風鼻塞)+咳咳(喉嚨痛``癢)

素以才一時忘記滴~
男人滴生日大過天@@
其實也還好啦~~
沒那麼重要o.O
咔咔=]





慶祝是一定會滴~
節目還咪有安排~
看到時候溫溫怎樣更新小部落~
就知道料^^













看唄~~~寫行程又寫到男人身上料~= =
肥來肥來~~




現在要寫滴素~~
04/06/2011
滴時候~~





也就是肥來古晉後~~
我們又去玩料XD
這次去馬當滴-FAMILY PARK~
玩水啦~
粉好玩滴``




唯一掃興之處~
當天天空不作美~
大雨料``
也被搞到幾狼狽一下@@




至於為什麼溫溫會生病~
罪魁禍首就是那天滴那場大雨嚕/////





``♥SHOW照照時間♥``





剛到那邊滴時候~
大概是9點哆左右...
當時只是有點綿綿細雨~




之後就雨過天晴了~
出大太陽··
大家紛紛都好忙喲~

二嘠姐忙餵萱妹吃東西``
大嘠姐忙着喝口啦~
還倒到兒子滴一身@@
咔咔=]

咪有啦~~是小BOY頑皮自己弄到滴XD









姥豆``大姐呼``二姐呼
忙著替BBQ嚕打扮= =


素忙着砍柴``點火``燒炭``起火嚕~~
好哆東東要做XD

媽咪也是忙著照顧孫子``
準備需要燒烤滴肉肉``丸子``香腸等


至於溫溫男人在幹啥?
看圖片嚕XD





萬綠叢中一點``
那朵紅是啥= =
偷偷摸摸滴在瀑布水底下~




被偶拍到~
咔嚓咔嚓=]
男人來滴啵= =

男人
在幹啥?
做苦工搬石頭嚕><

因為前面滴深水不適合小朋友們玩~
所以就下水找個好地方~
再將石頭們搬開··
這樣水流可以流得哆一些快一些~
大家也可以在那裡玩嚕XD




溫溫呢...就是除了吃喝玩樂~
任務就是幫忙拍照罷料~
不過偶也素做做樣子滴~
哈哈哈




當時燒烤東東還沒有烤
只有姥豆帶來滴炒麵~
所以吃了一些後就幫忙拍照XD
BBQ好滴烤肉有得吃時候~
相機就丟回給大嘠姐料~
咔咔=]






大嘠姐``小BOY``小妹子

小妹子口噯``一叫拍照馬上看鏡頭@@





小BOY俏皮滴模樣~
超討人喜歡``





『送上姥豆與姥咪滴照照』





弄炭是粉辛苦滴~
因為又髒又熱~
姥豆辛苦滴在岸上~
姥咪呢???





姥咪已經下水陪我們一起玩啦><
岩石FEEL``
不錯一下~~
贊贊



戲水戲水
男人``溫溫``姥咪
滴出水芙蓉照~
曝光啦><!!!




只可以說山水的確很冷一下喲
大人都覺得冷~
可是小孩子卻玩得很開心喲~




二嘠姐``吡基尼-萱萱妹

大嘠姐``性感滴-小BOY``笑得燦爛-小妹子

剛開始下水時候萱妹怕怕喲~
沒有笑容滴~=[
可是過了一陣子就不會料XD

而小BOY跟小妹子就超興奮~
小BOY一下水就撥了我滿身水///@@





--最佳上鏡獎--
小妹子

小妹子超級大膽~
還會給偶用手撥水喲``
反而哥哥小BOY就不敢自己一個人玩水滴~




由於玩了一陣子之後~
上岸時候··
天空這是就真的下起大雨了~

也好加其他人離開後~
有瓦遮頭滴地方``
找到位子給我們坐~
不然真的要變落湯雞了@@




幕後辛苦工程當然是一幫男人們~
謝謝男人們滴付出~
冒雨燒烤給一幫女人與小孩享用美食~
咔咔=]




美國有自由女神@@
古晉有落湯雞美人= =

超好笑滴二嘠姐~
當時因為要下雨了大家慢著把東西移走~
而被大嘠姐拍到滴``

FAMILY PARK
行程挺好玩滴~

唯一不好當然就是遇到下雨天很麻煩lolx
而且
我生病了
這個是我最怒滴= =




最後送上
溫溫跟男人滴神經照一張

只可以說
是好醜滴一張照片@@









註釋
-------------

男人並不是伸出舌頭喲``
那個是剛好在吃HOT DOG時候~
大嘠姐叫拍照而剛好拍到滴@@

請無視我滴肥與男人滴舌頭><
這將會是一張靚靚滴照照~
咔咔=]












下一章更新

我家男人出生料o.O

【敬請期待唄``偶也不知道偶會寫啥咪@@】




以及
以上素材有許哆是我溫溫``珍藏已久的
不曾經曝光的
如果抄襲者你再給我看到你那麼巧跟我一樣的
咱們走著瞧
連朋友都沒得做











開開心心下線
(抄襲者你再來我將把你滴罪行公告天下~~~)
вկ CнีR|Sтηєє溫溫
噯我滴男人ÐαีืяÐαีืя
噯我滴家人










告訴你~!!!夠了~!!!
抄襲人家滴你不悶不閒滴喲?``
我就是再說你``~想太哆者請不要自己對號入座~
人家說滴是那些"有心人"><
在此聲明哆一
以上版權所有全屬於溫溫``本妞是也滴``~
禁止抄襲
感謝收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