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9日 星期四

三天二夜雲頂之遊+夢幻宮殿-逢來仙境♥o(^-^)o


28/04/2011-29/04/2011




雲頂+逢來仙境






 ---歡迎收看---







.





對於27號當天滴記憶~就是一直坐着~
坐飛機去KL。。
坐巴士去KL市區。。
坐巴士上雲頂半山。。
接著還是坐巴士上雲頂酒店等等。。
坐到屁股痛@@
哈哈~=]










到達雲頂已經是12點哆了~
第一件事情就是登記入房~
放好行李箱,就馬上去找吃~
只可以說大家肚子都好餓~
因為一早的飛機~所以沒吃到任何東西^^



Ðαีืяี猛吃薯條超口噯





Ðαีืяี不知道看到啥,傻了= =






我跟Ðαีืяี去吃了麥當勞~
照片是那時候我拍滴~
他一直叫我吃了吃了~還拍啥~
我不理他~那個笨笨就一直猛給我吃薯條= =
超口噯的說~



滑水場


維修中滴玩水場









有去過雲頂的人也曉得這些地方唄~
這是從麥當勞或是肯德基的位置往下看都可以發現的地方~
滑水場的那個我跟Ðαีืяี咪有玩到~
可惜的是那個玩水場維修當中所以感覺到好像這次也沒玩到啥= =
就連室內的過山車也維修中,問他說何時會維修完畢,
連員工知道都不曉得= =汗|||




室外....贊









室外的空氣好~冷冷涼涼滴~
一個字形容....贊
喜歡那種朦朧朧的感覺與天氣~
讓人感到滿足與舒服~








 

雲頂室內拍滴~
除了大姐跟BOY沒在裡面罷了^_______^

   
媽咪爸吡小妹子小BOY 


 小BOY駕Car Car


電動場~


 這是雲頂內的電動場~
規模很大~
很多東西好玩~
只是同時一架遊戲機等於滴馬幣零吉也不便宜= =





 大姐小妹子萱萱BOY~
大家都嘛笑得很開心在玩賽車~
咔咔=]









只可以說這次滴KL之旅。。
我們的卻拍了不少照片。。
大姐二姐各自的數位相機以及~
我與Ðαีืяี滴手機等等~
可都是~

滿滿滿 ~!!!

都是照片~想想超過千哆照~


這叫偶怎麼把它們搬上來嘛XD
於是我只挑選了幾張~
至於完整滴照片~
就得鏈接至溫溫大姐滴面子書了~



(點擊以上就可以鏈接至大姐滴面子書~)








這次滴旅程除了去了第一站滴雲頂~
咱們還去了雲頂半山滴--逢來仙境~
視野遼闊,空氣清新。。









這張大姐跟Ðαีืяี滴我覺得很好笑~
當時本來是要拍大姐自己滴~
哪裡知道頑皮滴Ðαีืяี插進去要一起拍~
拍出來滴效果就變成以上那樣了=]



我喜歡二姐一家滴這張照片~
因為感覺到粉溫馨滴~
咔咔=]









這雲頂這幾天都過得很悠閒,
喜歡這樣的生活,
自由自在滴。。。
累了就回酒店洗澡休息,
不累的話到很夜也可以下去樓下~
逛逛或是吃東西甚至玩都可以~



在哪裡呆了3天2夜~
時間也彷彿覺得過得好快就要下山去KL市區了~
爸吡也說如果在留哆一天就好~
他可以好好滴“玩”~
玩啥。。咔咔,很哆人曉得滴~囧
所謂小賭怡情嘛~
所以大家開心就好,各自找尋喜歡滴玩物~
盡情滴玩XD
咔咔=]






在結束以前送上2張在車裡要離開雲頂時候滴照片~
大家都嘛是帶著歡笑中離開~
BOY要一副不捨得滴看著窗外滴景色呢XD
只有Ðαีืяี滴臉= =
好像大戰回來那樣,粉累滴~




再見料~
口噯滴雲頂~
下次有機會再來找你~
只是希望到時候不要在有那麼哆東西維修料~










延遲更新粉抱歉,歹勢下線
вկ CнีR|Sтηєє溫溫
噯我滴男人ÐαีืяÐαีืя
噯我滴家人









沒錯~抄襲人家滴你不悶不閒滴喲?不是說你~不要自己對號入座~人家說滴是那些"有心人"><在此聲明哆一上版權所有全屬於溫溫本妞是也滴~禁止抄襲感謝收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