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2日 星期二

我們滴地下情-約會篇(=O=)|||







話說星期日那天原本我滴計劃是去Ðαีืя Ðαีืя家~
與他觀星賞月談心滴~囧= =
結果到最後我拋棄了他~投向了另一個人滴擁抱>.<
她就是我滴新歡→o(v)o~~
(P/S:當然真名不叫蓮啦~地下情還是低調點好~HOHO XD)
七早八早就被蓮挖醒還罵我是豬那麼會睡= =
其實是蓮早醒絕對不是我噯睡><
8點哆還是9點醬~我們就出去料~~
來到了火車路100%隔壁滴咖啡店吃粿雜=]
不錯吃下~素蓮姐介紹滴^O^
吃飽了打算進去100%裡面看包包,誰知還咪有開門~
於是去了"JENNY"~一樣門關咪咪滴~好像今天不用做工那樣= =





之後我們去了肯雅蘭~該死滴以為買了周董滴演唱會滴DVD以為今晚口以看~
哪裡知道試的時候好好~我回家看時候壞掉滴XD
氣死我~!!!所以說~不可以買盜版就是這麼回事~~
離開了肯雅蘭~陪著蓮去了MONICA做指甲><
蓮做出來滴美甲~溫溫覺得很不錯滴說~
粉亮亮滴~忘記拍起來了~
最讓我們感到意外滴素~還沒有做時候~
美甲師說這個鑽鑽要加錢那個指甲油要加錢的~
我們倆悄悄討論說~要死該不會到最後要七,八十元吧= =
結果咪有~還不到40元~超便宜滴說~吡上次我們去滴還要便宜><
約定了蓮姐下次我們在一起去做~=]
在那邊做指甲待了很長時間滴說~之後去了tabuan jaya滴H & L樓上~
蓮開始掃貨買了衣服與包包~逛累了~我們就去吃東西了~


左邊滴是我點的~右邊對面滴是蓮滴~o(v)o~~

satok滴shopping centre裡面吃滴~
店叫什麼我真的忘記料~蓮說不錯吃~
所以就來了~本來要去吃M滴~哪裡知道咪有車位於是就換地方了~
價錢合理食物也好吃又大盤喲~蓮點滴看不見~
笨笨的她叫她拍照~跟我說好料好料~
有拍到~我回去看咪有= =
隨後我們打算去the spring滴~
超級無敵塞車因為下大雨~
人人都想去有瓦遮頭滴地方~
懶惰進去裡面塞車找車位~我們就決定去hock lee centre料><
 



下雨嚕~~'''''


照片是在我們前往hock lee時候拍滴~外面下著大雨~
蓮怕怕說~所以駕得慢慢><
蓮說怕下hock lee滴停車場因為很彎~可是很厲害滴~
最後她還是成功料~~o(v)o~~
在車裡我們談了很哆~當然內容有滴不可以說喲~
咔咔~~在蓮滴車裡看到一隻很可噯滴豬~
傳說中長得像豬滴鸚鵡~KAKA><
啥意思~看下照片唄~




傳說中~長得像豬滴鸚鵡o.O


為什麼說它是鸚鵡~那個明明是豬對不對?
蓮說她有位超口噯滴朋友~
看到後一直跟她嗷說這個明明就是鸚鵡~
我聽了只感到烏鴉在我頭上飛過~
以及三條線= = |||
豬豬巴上滴手環是我滴~覺得它戴起來吡我適合嚕~
嘎嘎><




蓮為人低調~不願在鏡頭面前曝光>O<


地下情難免不願意露臉嘛~
我可以拍到蓮滴美腿已經是很幸運滴料XD
咔咔~去了hock lee咪有收穫~我們就轉去了富麗華><
又去富麗華~我星期六那天才跟Ðαีืя Ðαีืя去好吖~
咪辦法~古晉就是那麼小~咪有啥好選擇~
在那裡蓮購物病又防了~買了個錢包~跟卸妝化妝用滴東西~
還在富麗華遇到我媽咪><
媽咪身穿制服在做義工~為日本地震滴受困者募款~
慈濟真是偉大吖~哪裡有災難就慈濟人滴身影=]






總覺得時間才過了一下罷料~
我滴新歡蓮又肚子餓料~羨慕她瘦瘦滴~很會吃+很噯吃~
可素不會胖= =
我們來到了三哩菜巴殺樓上吃東西><
沒得選擇~我又叫了粿雜吃~蓮吃雞粥~
讓我很生氣滴素~蓮的食物都吃完了~
我的還沒有來~生氣~離開~下去時候買了燒米吃就解決了我的晚餐了~
隨後我們又倒回去了"JENNY"~
只可以說我們倆真的很會逛~去了很多個地方喲~
"JENNY"全店性折扣50%~可是咪有我要的東西~蓮當然有買啦~
買了吊帶褲子~還看中了一件褲裙~可是沒有她要的顏色最後她很失望~
沒有買到~因為找了這樣的款式很久了~
為了安慰她~打算去STAR書店借漫畫或是小說給她看滴~
哪裡知道也是咪有開門~
時間很晚了~蓮送我回家~
也宣告了我們滴地下情約會記~
結束。。。







隔天發生滴小插曲~^O^














停筆
вկ CнีR|Sтηєє溫溫
噯我滴男人Ðαีืя Ðαีืя
噯我滴家人
 
 
 
 
 
 
版權所有乃溫溫本妞是也,請勿抄襲,反正也無啥東西好讓你抄,謝謝合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