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8日 星期五

溫溫初來報到o(≧v≦)o~~♥








開心開心ing~~興奮興奮ing~~
終於擁有自己滴部落格٩(●̮̮̃●̃)۶~~~
雖然目前為止大致上還不算是那麼完美>.<
可是已經有點小小滿足開心料~~
畢竟是自己慢慢摸索學習滴^....^
也沒有靠人=]
接下來有時間還會再努力加油務必~~
溫溫這個部落格空間美化至100%





最讓人開心滴不只是靠自己的努力完成~~
而是~~我可以炫耀給我家滴男ÐαีืяีÐαีืяี 看了~~
哈哈哈XD...誰叫每次都噯笑我嘴裡說幫我開blog幫我設計~
一轉頭就啥都忘光光=''=  的確蠻可惡滴~~~
雖然很想罵,可是有時候想想也很辛苦滴。。
每天都要唸書溫習功課或是趕作業等。。
最近常常熬到三更半夜才睡覺~~
我也已經二/三天沒有見到料。。相信他那雙大眼睛@@
已經像熊貓那樣嘿嘿滴料@@
溫溫也確實蠻想念他♥嘎嘎








說說今天的事情唄><
今天很火大~~出師不順=''=
因為公司超級無敵劈哩叭啦哆東西做>.<
(P/S:嘴巴說很多東西做還不是有很多時間來寫部落格= =|||)
咳咳><
咪有咪有~~是我聰明很快就做完料~~
咔咔><
無論如何都好工作時候還是得認真滴~~
畢竟我滴工作還算不錯滴蠻自由>.<
只要那個“討厭的人”不要每天跟我抬槓。。
我滴生活就會開心很哆很哆,咔咔><
算算時間那個討厭的人要出現料~~
再見到他之前溫溫還是先下線為妙~~
免得像我大姐說的= =
我有一天真的會忍不住動手打他滴@@
畢竟暴力不能解決問題,而我也不能解決那個討厭的人=[







累死人吖~~真像馬上回家睡覺~~好好躺著我那溫暖滴床上>.<
在辦公室裡面只有我一個人真的快悶死了~
遲早有自閉症~大家在樓下工作滴個個都很忙~
忙着上貨,而我就在冷氣房這裡上網吹冷氣嘆世界=]
嘎嘎噶><真是粉歹勢D。。XD
不過,沒關係。。
我精神上會給予樓下那幫能幹滴同事們支持也會為他們高喊“加油!!”^----^
粉沒良心滴><
明天是星期六希望會有好事情發生~咔咔><









  


停筆
вկ CнีR|Sтηєє溫溫
噯我滴男人ÐαีืяีÐαีืяี
噯我滴家人

版權所有乃溫溫本妞是也,請勿抄襲,反正也無啥東西好讓你抄,謝謝合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