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6日 星期四

╬Ðαีืяี♥笙鈤筷楽_爸吡ี♥姥豆節筷楽╬



1990年6月13日~
位於馬來西亞_小鎮---詩巫市(SIBU)``

在下午滴3點15分``
一位辛苦而偉大滴母親~
順利滴誕下了_頑皮仔><


劉家為其孩兒命名為~
劉懷櫞``







↑ ↑ ↑ ↑ ↑ ↑ ↑


上面那位老兄似啥?
哎喲喲~偶滴噯吶``





眼睛大大圓溜溜~O_O
頭髮刺刺像一樣``





那個就是Ðαีืяี小時候啦><
超口噯滴~(對溫溫而言_)




聽男人滴姥咪說..
男人從小就很頑皮~
古靈精怪``
捉摸不定``
噯跑噯笑``
噯玩噯鬧``



具有小聰明~
人緣好~
常常給人感覺不正經~
則是現在滴Ðαีืяี


這就是Ðαีืяี滴性格@@
一位典型滴雙子男~





常常會被他氣死``
可素卻很會嬉皮笑臉滴逗人開心~
讓人一下子又原諒了他的調皮``
















上一篇文章結尾時候~說了原本要給Ðαีืяี慶祝生日滴~
演變成跟他吵架@@


 
當然情侶吵架是難免滴~
只是我們是屬於很快滴又會好回去的那一類型~







星期一,6月13日當天~
為了給予Ðαีืяี一個生日驚喜``



 
下班後~跟隨二嘎姐與二姐呼滴車~
咱們去賣了蛋糕~



 
由於當天是打算幫Ðαีืяี過生日以及幫姥豆提前慶祝姥豆節_
素以我們買了二個蛋糕~





一家人去了犀鳥閣打邊爐><




Ðαีืяี溫溫萱妹二嘎姐




一窩滿滿滴火窩料理~





哥哥嫂嫂曝光料o.O




因為從開張以來溫溫~
並沒有上傳過哥哥嫂嫂滴照片喲~
不是偶莫良心~



 
素他們平時工作時間較長``
常常缺席我們家庭日滴聚會吖_






爸吡媽咪以及小Boy~





 
當時還有阿嫲與二姑滴~
因為她們吃飽了去洗手``
所以溫溫沒有拍到吶><






大嘎姐

 
抱著小Girl

大嘎呼努力衝刺進攻吃火窩~

哥哥吃得陶醉~

嫂嫂繼續吃飽飽填飽BB滴小嘟嘟
^_________^






Ðαีืяี溫溫


 
當時手都油油滴~
男人滴嘴巴看起來好肥腫腫滴~~
咔咔=]
被燙到了喲?
















犀鳥閣那邊真不是滴~
不是說食材··
是說環境_死唄熱滴``



 
個個吃得汗流浹背~
臉油油膩膩滴``
口噯滴臉蛋都會反光料= =





 


拍出來滴人都比平時難看喲~
因為大家嘛都是臉紅紅滴_



老爺滴環境,當時請員工開風扇等了半天~
沒有開就算了``


 


後來去找她老闆娘幫忙開下~
才來告訴我們``
風扇整排sot掉壞掉喲= =



 

噢``買``尬`` >"<


 
妖咻_!!!


是要熱死顧客喲~
跟我說已經壞很久了@@
壞很久不能夠修理的咩= =





 

不是要破壞別人家招牌~
可是~
你們~!!!
也嘛幫幫忙``
整理下門面嘛~

環境指數 : ☆☆☆






至於食材方面~
出的速度還可以啦~勉勉強強~



問題在於食物方面··
沒有給予顧客曉得是啥!!
不是溫溫挑剔~
是我上次去好像還咪那麼糟糕喲~




牛肉?雞肉?傻傻很不清楚~
當晚吃了啥肉進肚子``
我自己也不曉得@@


 

而且爸吡給予滴評語~
食材不是提供最新鮮滴o.O

食物指數 : ★★☆☆☆






服務態度~
~~不想說了~



 
一個問題做結論_
吃火窩會不會想喝冷水?




一個答案告訴你一切_
會!
只是服務生在你吃了不知道幾輪了,
都沒有來問水,最後淪落到自己去櫃檯找水喝@@




服務指數 : ★☆☆☆☆















好了= =
算料~不說了~
今天來更新不是來踩場滴~
不過~
應該也被偶踩到七七八八料O.O
咔咔=]



享用完火窩料理~
原本打算在犀鳥閣替男人唱生日歌曲滴~



 
讓男人跟爸吡可以切各自滴蛋糕滴``
可素咱們家滴小寶唄都累了~







全部鬧蓋~
最後決定了回溫溫家才拿蛋糕出來切唄~




看看圖片中滴小Girl~
好像喝酒料~~~
你可知道~她累了><




當二姐呼幫忙把蛋糕拿下車進客廳時候~
Ðαีืяี看起來不為意滴~



 
最後把蛋糕拿出來點蠟燭時候~
Ðαีืяี才曉得蛋糕是他滴~
咔咔=]




因為前天跟我吵架了~
男人一直以為我還沒有原諒他...






所以只是單純的認為~
會不會是買給爸吡二個
或是一個是順便感謝媽咪滴~
這些想法都是事後Ðαีืяี親自告訴我的~



 

分享蛋糕圖片





姥豆滴素巧克力蛋糕``
男人滴素冰淇淋蛋糕``




 
各有特色都粉好吃吖~






 
有蛋糕滴出現最興奮滴是誰?
當然素小Boy咯~


 

還咪有點蠟燭準備好之前~
小Boy已經迫不及待滴爬上桌子上等啦``




 
咱們一起同聲滴對著爸吡``說了一聲~
爸吡,父親節快樂~


 

之後,小Boy便跟爸吡一起把蠟燭吹熄了>O<





隨後~咱們拍手高唱``生日快樂歌曲~
祝福Ðαีืяี21歲笙鈤筷楽``



 

看得出Ðαีืяี好開心``事後其實男人也有告訴我~
其實真的沒有想到大家會幫他慶祝滴~
他感到很驚喜很開心應該粉感動唄
^_____________^





許願後``吹蠟燭``
就輪到媽咪幫忙切蛋糕分給大家吃啦><




 
真的是超飽喲~
吃好熱騰騰滴火窩~
再吃冰涼涼滴蛋糕``
!



 

最後送上一張跟Ðαีืяี滴照照~
大噯這張``


 
因為溫溫被擋著看起來超瘦滴@@


 
而且男人太大只~
所以每次在他旁邊我看起來超小只吖~
咔咔=]








 男人吖~~~
姥了喲~~~
以後要更疼我一些~~~
更噯我珍惜我哆一些喲~~~




 
最後還是~
跟你說一句~
代表着我滿滿滴噯_
向你說聲_






Ðαีืяี笙鈤筷楽





 
明年我滴生日~
也要給我開心+驚喜喲><
咔咔=]






 
以及~
感謝從小到大爸吡媽咪滴養育之恩~


 

在這個即將來臨滴父親節~
雖然我們提早幫爸吡慶祝料_



 
可是到了父親節當天~
我還是會再對親愛滴爸吡說聲~





 

姥豆節快樂




祝愿``
爸吡_
身體健康
天天開心


^_____________________^













麻煩親愛滴各位看看底下資訊






由於照片太哆~沒法一次過上傳上來``因為懶惰~咔咔=]
想看完整滴照照~可以到溫溫滴面子書觀看^________^






點擊以上滴鏈接``可以直接連接至溫溫滴相冊~ 


沒有加為溫溫好友滴朋友``也可以點擊 【Christnee Voon】  加我喲>O<




最後









 
關注溫溫_需要本妞關注也可以在Cbox留言``
閱讀文章滴朋友們也希望可以留下腳印在Cbox``
讓我知道你來過~有你的存在~謝謝=]








开心下線
вկ CнีR|Sтηєє溫溫
噯我滴男人ÐαีืяÐαีืя
噯我滴家人










告訴你~!!!夠了~!!!
抄襲人家滴你不悶不閒滴喲?``
我就是再說你``~想太哆者請不要自己對號入座~
人家說滴是那些"有心人"><
在此聲明哆一
以上版權所有全屬於溫溫``本妞是也滴``~
禁止抄襲
感謝收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