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3日 星期一

歐嘢~甜蜜慶祝生日﹏♥演變成﹏失望?驚喜?開心?恩噯?吵鬧?哭泣?o.O|||



星期六晚上

跟爸吡在家看DVD光碟``~

推薦姥戲給各位看@@

【綁匪】

大噯~好看捏``=]







沒辦法~
 偶比較少最看電影滴~

應該粉哆人看過料!

對於林德榮滴印象~

我知道大家都嘛叫他---阿炳~
就連姐姐孩子也粉噯~阿炳阿炳滴叫他@@





第一次看到~林德榮演繹那麼正經八百滴電影~

真的是豎起大拇指~
一個字--!





只可以說他在裡面滴角色看起來~



可惡~也很乞人憎!





看得偶興致勃勃喲~

晚上
遲睡覺去``




導致原本計劃好星期日一早到男人家滴行程~

亂掉@@

因為~
溫溫睡過頭啦= =``





一開手機~~

男人打了好哆通鈴鈴``

還有外加信息等等嚕~





打給男人~

男人滴聲音聽起來好失望喲~
說原本以為一大早就可以接我過來滴喲@@





 咪有理他~
溫溫冷冷滴說~

我還很喲``
還是不要去你那邊料...
偶要再睡回去料~

沒等到男人滴答复``
溫溫蓋了男人滴電話@@





嘟嘟嘟﹏♥

關機= =





男人應該粉失望滴~
為了給他個小小驚喜~

打算叫爸吡載偶去男人家><
 哪裡知道爸吡是能夠載~

只是要比較晚載我出門...
因為要爸吡當天早上要載人去機場喲T_____T




 行程又再次亂掉@@
幸好這時接到電話~





 是打來滴~~

約偶吃早餐喲··
問她說是純粹吃早餐還是吃好要出去那種!

因為溫溫不能出去~
要去男人家,只是咪有人載~






只可以說~
偶滴救世主吖~~~

聽到偶那麼說``
也跟我說不好意思``

只是吃早餐罷了..
下午還得化妝工作~

至於要去你男人家`
我載你去啦><





感動T________T

真的很阿薩力的~
猛點頭``
好好~答應你...





 跟去吃了叻沙~~
當時車上還有另外一位朋友---Clement~

也是以前婚紗店滴同事~
現在可素攝影師來滴``





生病滴人還是不要選擇吃辣比較好喲~
溫溫生病都一個星期哆了``
咪有好@@

咳嗽還學人吃叻沙~
結果是``咳到我要死o.O





不辣滴湯頭在咳嗽期間喝~
也可以讓你滴~

喉嚨不適+無端端嗆到``

唉﹏
辛苦吖~~吃一頓早餐~~

搞到咳嗽+流鼻水(又熱又辣@@)
狼狽``




 享用了狼狽早餐~
約定下星期日一起去逛街掃貨化身拜金女``

到了男人家~




男人看到偶掩掩嘴甘羞~

假假不敢露出太哆滴喜悅~
問我滴車好了咩~
能夠載你來滴@@



滴車其實在上個月5月3號當天被人前後包抄~
撞到料~~~修理車廠滴人~
功夫也是有限公司滴= =

修了一個哆月~
再6月10還是11號左右才把車歸還@@
還A了車上滴東東= =
真的粉沒有的``




 再男人滴身邊~
陪伴着~
咱們一起玩電腦看戲聽歌滴``
男人陪伴就感到貼心﹏ 





男人部落格料~~
為了偶開滴@@
只是也不知道他開來幹啥喲``

放了張照片~
裝了個音樂播放器~
換了背景~
follow了溫溫一下~

寫了一章``我開部落格了!
男人說~好料~
完成任務料~
Sign Out
= =





 原本計劃好要一起出去吃大餐~
而且溫馨滴賣個小蛋糕咱們倆人世界~
簡簡單單慶祝滴``





 最後我們~
吵架啦= =



無聊~~吵啥咪??
我不說~也不想說~



情侶吵架常有的事情~
只要越吵越噯就夠了``



咔咔='] 


女人吵架致勝滴關鍵--大哭T____________T



先哭的人先贏@@




 錯~因為原本溫溫就粉小氣@@
哈哈~~
而且心中藏著不服氣~
素以我掉淚了T__T






男人滴開玩笑變成我大哭~
搓噻= =
驚嚇指數ING~狂飆~

無論最後結尾是怎麼收場~

自己想唄= =





今天是開心滴日子~

男人老料><





 祝福男人

生日快樂

快樂
大快樂

今天是613才是男人生日滴正日~

接下來還會發生什麼事情?
溫溫會怎麼幫他慶祝?
我也不鳥解= =

更新了咱們就曉得料~~~





 期待下次滴美好更新

















開開心心下線
(打擊抄襲者``你再來我將把你滴罪行公告天下~~~)
вկ CнีR|Sтηєє溫溫
噯我滴男人ÐαีืяÐαีืя
噯我滴家人
 
 
 
 
 
 
 
 
 
 
 
 
告訴你~!!!夠了~!!!
抄襲人家滴你不悶不閒滴喲?``
我就是再說你``~想太哆者請不要自己對號入座~
人家說滴是那些"有心人"><
在此聲明哆一
以上版權所有全屬於溫溫``本妞是也滴``~
禁止抄襲
感謝收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