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0日 星期五

開心+愉快~來來,逛街~我滴KL市區之旅^O^

日期30/04/2011-03/05/2011


   地點吉隆坡-KL市區


    酒店Sungai Wang Hotel






 咱們來開始訴說在KL滴素情




第一件讓我印象深刻滴素情,就是當我們到KL市區時,
在前往酒店滴過程中~
必須要買票搭乘-LRT~
通往第6號站下車~




第一次搭乘LRT~真讓我增廣見聞lolx。。
死唄哆人啦~!!
大家你推我擠滴= =
好可怕喲T__________T




只可以說這“東西”(LRT)很方便,
也跑得很快。。
只是也未免太沒有紀律了吧~
大家一窩蜂滴給你擠~
何況我們還手握大堆行李箱或是牽著小朋友等~
真的替大家帶了許哆不便~



況且跟那麼哆陌生人貼身搭乘,坦白說我寧可坐德士~
雖然說德士貴了點~
可素經過當天去的擁擠教訓,我們在回滴過程中,
就從此再也沒有搭乘LRT了= =
而且,我還在這激烈滴戰鬥中~
受了傷~不知道被啥打到偶~
搞到偶傷痕累累~




到了酒店,筋疲力盡,卸下武裝(行李箱)~
爸吡媽咪大姐因為需要休息下,
所以留在酒店並沒有跟隨我們一同出來。。
我與二姐,姐夫,萱萱,Ðαีืя
到了Sugai Wang Plaza~
尋找美食~




我只可以說,KL的食物= =
死-不-貴-的
我結帳的時候~





囧了一下~
只是,想想,是這樣的啦~
畢竟那裡素質高嘛~
哪裡像我們還有2塊錢滴雞飯好吃= =
(P/S:咳咳,真素土包子一個~出門去玩當然要享受~)



咦~~嘎噶。。你錯料~
出門去玩更加應該省錢吖~
我滴享受是要拿來買東西滴~
至於吃方面,隨便啦。。
吃不飽當作減肥算了~





接近傍晚時分,我們一家人步行到了~
Time Square 購物中心~

幾年前就跟爸吡媽咪來過這裡。。
這裡大致上還是沒啥改變,
對於time square還有點印象~




對那裡的第一印象就是它滴室內過山車啦~
粉恐怖。。
Ðαีืя叫我去玩,我只可以說,
咳咳。。打死我都婊~
我滴心臟會不能負荷那種刺激滴~
咔咔=]




至於這遊戲~其實看似沒啥~
只是我在樓下看下去時候,看到有人玩到要吐喲= =
粉口憐滴~
花錢受罪喲~~~~~



跟爸吡小妹子一起滴合照,
看得出。。
小妹子幾開心滴
對著拍照滴人(小妹子媽咪,偶滴大姐)
笑得燦爛^__________^




第一天滴KL行程也隨著我們逛街逛得累啪啪滴。。
帶着疲憊滴身軀~
回酒店休息~
而宣告結束^^









隔天一早起床,享用了早餐後。。
搭乘德士我們去到了~~~
哪裡呢?
看下圖唄~~~





因為德士送我們去滴目的地的路程中~
有包嘜帶我們去三個地方消費+參觀~
第一站其實是個售賣動物皮的包包等商店~
此商店不得拍照所以沒有照片好觀賞~




而且,店裡售賣滴商品~
我只可以說,名牌包包我不喜歡~
咔咔=] 加上我覺得把它們(動物真皮)~
背著我身上~我覺得好殘忍喲~





--巧克力工廠--
二姐與萱萱



第二站~咱們來到了巧克力工廠^________^
這裡售賣好哆不同口味滴巧克力~
而且還有給予顧客試吃~
雖然說很吝嗇滴只是給個~
好小好小的一粒~
只是,也沒啥關係啦~
畢竟他們家滴巧克力價錢夠力= =
而且我們家也不是那麼喜歡吃甜食~咔咔=]





大姐與二姐夫當時充當攝影師~
所以照片裡面沒有拍到~咔咔=]




這圖好笑~媽咪小妹子跟小BOY~
在幹嘛~在擠奶奶lolx。。。
當時媽咪竟然叫小BOY去擠牛滴奶奶~
說擠奶奶有奶奶好喝喲~
笑死我=]




第三站來到了燕子殿~
哪裡販賣滴素養生以及一些關於健康的東西~
人參咖啡等滴東西~
我們當時也在此買了不少手信~
送給親朋戚友等~


參觀了那麼哆地方~
最後到達了我們當天滴目的地那就是~

將將將將♪~~♪♪~~~
藍鴨子王國= =
--Sunway Lagoon--
你看小BOY跟他幾friend一下~
抱到那麼緊`。。
這次來滴目的原本是來玩水滴~
只是最好我們還是選擇去逛街比較實在~
因為德士司機當時有告訴我們~
Sunway這裡的Shopping Centre
很大間一下~
很好逛^_________^
大姐滴兒子-小BOY~
拍照時候~
口素超會擺POST滴喲~




小孫子與公公婆婆~
照片拍得有點歪可見攝影師(大姐)~
的技術有待加強~
哇咔咔=]




這張照片~
超口噯~
不覺得小BOY跟後面滴娃娃~
一樣滴臉咩?
咔咔=]
有咪有發覺好哆~小BOY滴照片~
沒辦法~~
因為他比我們想像中噯拍照滴~
看到美的東西就會直接站過去~
叫媽咪(大姐)拍照~咔咔=]




除了逛街之外,當然也得填飽肚子lolx~
這家趣味主題餐廳~
Restaurant Toilet Concept~
以前觀看電視節目時候,
就曉得台灣有家那麼有特色滴廁所餐廳~
之後在一些KL朋友的照片上也曉得原來吉隆坡也有~
當然要來試試看lolx~
畢竟在我們這裡沒有嘛~




大家來看鏡頭~笑笑^__________^




有沒有很福州臉?咔咔=]
媽咪與Ðαีืя




口噯小妹子沒有看鏡頭lolx = =




兩顆吖吖(牙牙)~
咬你喲~~>______<
實際上,現在滴小妹子已經有四顆吖吖啦~
前天還抓我滴手放進嘴巴~
給我狠狠狠~
咬下去= =




Ðαีืя滴臉好呆哦~
 可素我噯~
哈哈XD



最後總結第二天滴KL行程~
大家都吃得飽飽滴~
像豬那樣@@
逛街逛得累累滴~
準備明天繼續勇闖下一家Shopping Centre~
 當然~
P/SKL的商場大到,
回去酒店後大家都嘛大喊~腳酸酸~咔咔=]












來到吉隆坡KL會想到什麼~
當然是想到二條玉蜀黍啦~
第三天行程~
我們去吃玉蜀黍lolx...




晚上看起來的卻很漂亮~只是電費~
應該不少吧~哇咔咔=]




當天除了去著名滴雙峰塔之外~




我們還到了Pavilion Shopping Centre~




在KLCC廣場~
享用午餐滴時候~
替大姐以及小BOY拍滴照片^________^




cheese~~~~
BOY笑到好口噯><




爸吡媽咪小BOY




爸吡在Pavilion 拍滴~




將將~攝影師大姐幫偶拍滴~
還不錯~
我喜歡~
咔咔=]




這張可噯~Ðαีืя像不像24孝奶爸~
咔咔=] 粉溫馨滴~
女兒與爸吡圖~




Pavilion當天也幾熱鬧下~
因為剛好有好哆大減價優惠~




在Pavilion看到滴~
很酷一下滴~
BOY看到粉噯他的Car Car~咔咔~




 在我們正要離開商場時候~
還看見了一對夫妻,
媽媽抱著兒子大哭~幹啥呢~
原來她兒子走失了~
幸好廣播小姐幫忙尋獲找到lolx~
否則真的是不知道怎麼辦才好~




逛街真的是逛到腳疼~
沒辦法,出門玩必須分秒必爭~
要給他敢敢努力玩下去~
否則對不起自己~
哈哈
最後累了。。。
當然又回酒店睡覺啦~
 









最後再要回去古晉以前。。
得去的地方就是~~Mid Valley Megamall啦~


這裡也是幾大一下滴lolx~




當天早上再出發來Mid Valley時~
我們在酒店附近滴KFC享用了早餐~
分享一張圖片下

照片好囧~大家一起往外看都不知道在看啥~
咔咔~其實在看爸吡啦~
爸吡剛巧回去酒店拿東西,從酒店回來的路程,
往下看可以看得到。。
而當時已經坐在那邊很久了~
小朋友們都說走了走了~
只好大家一窩蜂滴騙小孩子~
看~!! 公公來了~~公公來了~~
咔咔=]
大姐也正好這時候咔嚓拍下了粒夠畫面~><




之後在Mid Valley租了寶寶車~
給小妹子她們坐~
這樣大家逛街起來也比較方便哆料^_________^




這張是難得小BOY被Ðαีืя抱滴照片~
咔咔=]
BOY喜歡自己走,
或是只願意讓婆婆(我滴媽咪) & 他滴媽咪(我滴大姐)
抱罷了~其他人不要想動他~哈哈~




哇噻~~好大滴蘋果~
那是當天有個蘋果香水在展覽專櫃時候~
BOY BOY要去拍滴^^




 The Gardens Mall商場前面滴噴水池拍滴




媽咪滴噯孫-BOY



大姐滴獨照~偶拍滴^^




二姐與萱萱滴SHOW美腿照^^




在此也宣告KL之旅~
之SHOPPING購物記~
---結束---












等等~~結束以前在放哆幾張~
在機場等候時滴照照給大家看~


萱萱與BOY~
像足了小情侶~哇哈哈=]




小妹子吃奶嘴拿抱抱~
要睡覺覺啦~
當時已經晚上七點哆料~




媽咪跟性感女-萱妹~
萱萱滴衣服當時一直往下掉~
哎喲>///<
露點料~咔咔=]




機場很冷~二姐跟萱萱
萱妹穿上了粉色外套~
可噯^^




Ðαีืя。。
發覺Ðαีืя拍照樣子怎麼都呆呆滴~
噯死了~笨豬





最後滴最後~要向KL說掰掰啦~
下次肯定再去找你約會嚕~
咔咔=]







--補充--
由於照片繁哆。。請看以下~




這裡這裡~按我按我~>< 放心絕無病毒~囧

(又放了鏈接啦~點擊以上可直接鏈接至KL之旅照片完整版~謝謝^^)

 



--結尾--
送上我滴噯心給Ðαีืя
Ðαีืя今天520我噯你快樂^_________^








开心下線
вկ CнีR|Sтηєє溫溫
噯我滴男人ÐαีืяÐαีืя
噯我滴家人










沒錯~抄襲人家滴你不悶不閒滴喲?不是說你~不要自己對號入座~人家說滴是那些"有心人"><在此聲明哆一上版權所有全屬於溫溫本妞是也滴~禁止抄襲感謝收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