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9日 星期二

啥????他竟然敢私闖民宅(⊙o⊙) |||




(古晉忘記了幾日訊)
某某某身高不明
體重不明
性別不詳
賊人竟敢私闖民宅。。。
根據目擊者?不知道啥。。。
述說案發當天滴事情~~





某某某(諧音賊人),在某天早上還是晚上路過我家~
偷走了$-$()  = =|||


事情大條啦~~










沒錯沒錯就是偶家中招啦~
我也不曉得是幾時也不知道事發當時我在做嚒= =
媽咪說是發生在星期六還是星期天滴事情~
有賊人進我家門~偷走了錢~
可素錢不是我們滴~哇咔咔(^o^) ~
神明滴~不好意思喲佛祖拿你開玩笑= =|||

唆麗使~><



我們家有供奉神像~
有個神抬~神抬上有個金元寶~
當然元寶是假的= =
只是元寶裡面我也不知道哆少錢就只是平時叔叔他們投進去滴硬幣~
我家嫲嫲說應該有不少的因為那個元寶本身肥肥飽滿那樣雖然是硬幣罷了~
當至少有幾十塊吧~可惡叻~雖然少錢可是也沒有必要到偷神明錢的地步嘛XD

有一點超奇怪滴事情素~>o<
拿走了神抬上滴金元寶賊人還留下了兩粒雞蛋”~囧><
不知道啥意思~應該是禁忌之類的俗稱“pandang”~~~



其實還有一點我很同情那個賊人吖~
他咪有鞋鞋好穿吖~
最後臨走前還偷了我哥哥一雙新買的拖鞋= =
將他的鹹魚拖鞋(賊人自己本身之前穿來的鞋子)
留在我們家~真不知道他想什麼喲~
最後在嫲嫲跟姑姑滴發現下~
我們家後面巷子的路上發現我們家滴~

"金元寶"


它死得很慘吖~~~~~


被賊人敲打得粉身碎骨~XD
地上只留下了金元寶死無全屍滴身體以及1分錢滴硬幣~
賊人拿走了其他滴硬幣唯獨留下1分錢(很哆個)
真是口憐T^T






所以這件事告訴我們~以後不要放金元寶神抬上= =





錯~!!!!


是要告訴我們要鎖門~我們家從來沒有發生這樣的事情~
所以要記得去富麗華棒球棍放在房間保護自身安全~咔咔><




事情滴經過就是這樣~由於到最後不曉得賊人身份~
所以事情因此不了了之~~~
也結束了這場驚險私闖民宅記= =|||







好料
走料
вկ CнีR|Sтηєє溫溫
噯我滴男人ÐαีืяÐαีืя
噯我滴家人





下集預告
介紹本公司最德高望重滴老人→【MR.差不多先生】他應該感到很榮幸可以被我寫進我滴部落格裡面








沒錯~抄襲人家滴你不悶不閒滴喲?不是說你~不要自己對號入座~人家說滴是那些"有心人"><在此聲明哆一次以上版權所有全屬於溫溫本妞是也滴~禁止抄襲感謝收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