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1日 星期三

粉幸福~與Ðαีืяี♥滴甜蜜-KL-之旅~恩噯ING(*^O^*)~♥



歡迎光臨

感謝賞臉閱讀溫溫與男人以及家人滴旅遊點滴~
鞠躬鞠躬=]




 出發日期27.04.2011


旅程地點KL吉隆坡+雲頂


大牌人物威嚴滴爸吡
                  溫柔滴媽咪
                                 活潑滴大姐
                                 樂觀滴二姐
                                 強悍滴二姐夫
                                 摯噯滴老公仔(Ðαีืяี)
                                 至高無上滴本妞(溫溫是也)


小牌人物頑皮滴BoyBoy(大姐兒子)
                  口噯滴GirlGirl小妹子(大姐女兒)
                                  俏皮滴萱萱-萱妹(二姐女兒)




就這樣一行七大三小滴KL之旅~出發^__________^











內容有點複雜滴圖片= =



只可以說這次出門去玩~
溫溫超興奮滴~(^O^)~~
原因有很哆~
讓我非常期待這次的旅程~=]




第一是因為~
人家第一次跟Ðαีืяี一起出門去玩滴說~(>///<)~
第二是因為~
這次可素一家人一起去的~
雖然這次少了大姐夫沒有隨同我們一起去玩~(工作繁忙)
可是接下來以後還是有機會的~
所以沒關係^__________^




這次出門大家可說是拍了很哆照片~
其中我用手機拍的第一張就是上面那張~
內容看起來有點複雜滴圖片= =
咔咔XD
那是要出發去古晉機場前大家都在忙着~
最後的檢查,以防萬一重要東西遺忘拿的時候~
我很悠閒滴坐在客廳等候車的同時,拍的照片~呵呵=]



我們每人平均都帶了一個行李箱及~
一個隨身包或手提包等~
這次前往KL是程達小紅飛機...
紅衣女人又作怪啦~~~~~
其實沒有啦~
是爸吡跟二姐夫的行李箱過“大”~
所以得繳錢~
出門第一炮就花了約一百零吉了~
真素白白給小紅公司賺錢了~囧








飛機飛往吉隆坡小紅機場~
抵達後我們便買了車票前往KL市區~




爸吡妈咪小BOY小妹子




大姐小妹子


Ðαีืяี♥脸_好_凶@@




ÐαีืяีÐαีืяี脸圆圆滴偶= =




照片是從小紅機場前往市區時候拍滴~
有去過KL的朋友都曉得吧?
他們滴機場離市區很遠一下的= =
坐在車裡我都睡著幾次了都還咪有到~
於是就叫大家看鏡頭,
出門玩嘛~
當然要拍照留念下,
將來拿來回憶回憶嘛=]



很明顯在車裡拍滴照片少了我二姐,二姐夫及萱妹~
因為她們一家三口當時已經坐在我們位子前面猛拍啦@@
不需要我幫忙拍了~呵呵XD




第一張照片沒有拍到我大姐~
可素我喜歡第二張滴~
就是大姐跟小妹子一起的那張~
把大姐拍到粉瘦喲~
相信她會很開心很喜歡~
哇哈哈=]



後面兩張是跟Ðαีืяี滴~
我喜歡~
其實也還好啦~
哈哈XD
他沒有笑看起來很兇~吼吼~
要殺素人那樣~
最後那張就比較有feel~個人覺得~
超喜歡Ðαีืяี眨眼滴~
口噯口噯~
(P/S:婊那麼不要臉肉麻好嗎= =)
沒辦法他是偶滴噯~
我不欣賞他沒有人欣賞他了~囧






 
索尼索尼
sorry sorry


敬請期待
下篇更新 

三天二夜雲頂之遊+夢幻宮殿-逢來仙境













开心下線
вկ CнีR|Sтηєє溫溫
噯我滴男人ÐαีืяÐαีืя
噯我滴家人





沒錯~抄襲人家滴你不悶不閒滴喲?不是說你~不要自己對號入座~人家說滴是那些"有心人"><在此聲明哆一上版權所有全屬於溫溫本妞是也滴~禁止抄襲感謝收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