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1日 星期一

我~要投訴你-超機車飛機小姐~(='V'=)


續上次那篇~~~









由於返回古晉那班飛機延遲~

所以原本4點哆就已經到機場準備入境~

爸吡媽咪ÐαีืяีÐαีืяี媽咪三人~

都感到無奈只能呆著詩巫的飛機場內等候~



爸吡說滴第一件事情就是詩巫機場很熱~

當天陽光普照自然呆著裡面的人也感到悶熱~

可素那邊的機場---冷氣不是壞掉滴就是完全不會冷~

好加再那天我沒有在那邊否則一定呱呱叫= =



媽咪說滴第二件事情就是當他們在排隊時候~

就是在進去前不是必須將旅行箱放置在一個""上~

量下你滴旅行箱幾重看下會不會超標滴~



就在那時候大家似乎都聞到了一種味道~~~~~

大家都在你看我我看你滴--尋找味道滴來源~

然而那味道就是“榴蓮”味啦><

喜歡吃滴朋友一定說很叻~



可是你試試想想看~
機場的悶熱+上重重滴榴蓮味道~
不覺得很....(消音)嗎?

哈哈~




如果當時我在場肯定會像(以上圖片)的XD

不過味道還不是重點~

重點是~

那個帶榴蓮飛機滴顧客太奇怪了唄~

難道。。。古晉沒有榴蓮好買嗎?




而且當機場人員進行檢查時~

要求他將皮箱打開~

他還不願意~一直說沒有帶榴蓮上機吖~





咳咳XD 先生~味道是騙不了人的~

最終還是沒有辦法~

唯有投降~

搞到榴蓮被沒收還害得後面的人因為榴蓮事件等了很久~











爸吡說的最後一件事情~

也就是第三件事情~

讓人非常生氣火大~




那就是機場人員某班飛機上的空中小姐~

自以為是~

事情是這樣的~

由於在等候時候因為還不曉得可以入閘了沒有Ðαีืяี媽咪~

上前向一位土族先生詢問哦~

只是詢問可以進去了嗎?

該名土族先生也沒有回應~只是看了機票連同爸吡媽咪的機票一起撕了~

表示應該是可以進去了吧~




就在這時候~某身穿紅色制服老女人出現了@@

咳咳~不是~是空中小姐出現了~

身穿紅色制服空姐代表的是什麼航機滴服務人員,大家應該知道吧




紅魔鬼這時跑了過來~沒有了解事情的經過~

當其他在旁邊等候的顧客是死的那樣~

一開口就像喇叭那樣~破口大罵~說爸吡媽咪三人插隊~

真是是凸她吖~

當時現場很哆人看~以為發生了什麼事情~




爸吡當然不爽啦~

他們無原無故被人罵~

而且還是無理由的被人大聲罵~

於是爸吡直接罵回去~

說她很沒有禮貌不尊敬顧客~

不知道事情發生的經過就來嚷嚷大小聲~

其實當時候機票被撕了爸吡媽咪也都還沒有準備進去~

就遇到了一位潑婦罵街似的空中小姐~

自以為自己很厲害~

而且還是華人來的哦~

真是丟華人臉吖~




爸吡罵了她些什麼我忘記了(爸吡告訴過我,可是我忘了~)
我只曉得爸吡之後入閘了還再次出來罵了她哆一次~哈哈~

而且也向她的上司投訴了~

上司回答說會警告她的~

我們家家人不是愛惹事而是你身為空服人員~

你可以好好告訴大家而不是用大吼大叫的~




不是我們丟臉啊小姐~

是你這位身穿紅衣空中小姐比較丟臉啊~

一般紅衣服的小姐很少華人的~

人家一說出來就知道是了~

真是沒家教~

身為服務業者自以為是~

不要以為當空姐你就很了不起~

說到底也是個服務生罷了~

只是比别人哆了一點薪水飛機來襯托你罷了~

沒什麼的~

還不是要每天推車問顧客

咖啡還是茶~

簡直莫名其妙~




爸吡還說之後回古晉時候在飛機上還看到~

該名沒有禮貌的空中小姐~

只是她也都不敢跑過來服務顧客了~

或許已經被她上司罵了~

真的是~

不想想你潑婦罵街似的對你公司的形象影響有哆深~

請你好好反省~

有你這種沒道德的空服人員真的是恥辱~

以前都嘛覺得紅衣姐姐都笑臉迎人和藹可親~

原来全部都是假的~



【完】











 消气
вկ CнีR|Sтηєє溫溫
噯我滴男人ÐαีืяÐαีืя
噯我滴家人










沒錯~抄襲人家滴你不悶不閒滴喲?不是說你~不要自己對號入座~人家說滴是那些"有心人"><在此聲明哆一次以上版權所有全屬於溫溫本妞是也滴~禁止抄襲感謝收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