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5日 星期二

回憶~三天前的事情~~(o.O)'''

清明时节雨纷纷,路上行人欲断魂
借问酒家何处有?牧童遥指杏花村。




 

從小到大只會寫的清明詩句就是樓上那個~= =





今天是4月5日~清明節~我今年都沒有去掃墓叻~
不是我不孝順是我時間對不到= =
哈哈XD





這篇文章可以說蠻長一下+羅嗦~記錄我這幾天發生的事情~
放了一些可愛的素材做陪襯~雖然沒有照片可是有素材XD
看起來應該沒有那麼悶吧~哈哈~不過切記不要複製我滴素材~謝謝^^











回顧這幾天發生滴事情~~~






 
02/04/2011




每年清明節爸吡媽咪一定會回去詩巫(SIBU)~
祭拜我滴外公與外婆~
今年也不例外~
星期六下午滴飛機~
飛往了詩巫~~~

今年因為工作關係沒有跟爸吡媽咪回去~
星期六晚上~我一個人在家~
苦命滴在家洗衣服= =

洗的不止我的衣服~~還有哥哥他們的~XD
其實對我來說~洗衣沒什麼的~
反正是那個“箱子”在洗~
(俗稱:洗衣機)
我只是負責放進去罷了~

可惡滴就是~~~那個箱子---洗衣機的水管壞掉@@
就是那個水帶~安在水龍頭上讓水進入洗衣機內的水帶~
身上原本穿的衣服是乾淨清潔滴都被弄濕濕了~
搞得我很狼狽~也沒有人好求救= =

不過算了~結局是到最後憑我聰明滴腦袋~
搞定+解決了那件水帶的事XD
之後就玩電腦(面子書)+看電視(重播節目--鑽石夜總會)+講電話(與我家男人)
宣告我這一天狼狽滴完結= =






03/04/2011



七早八早起來啦~雖然昨晚(星期六時候)很遲睡~

可是還是爬得起來~因為要去Ðαีืяี家嘛XD

要坐哥哥車去~所以在樓上等他準備的時候跟了叔叔的孩子玩~

之後哥哥好了便出發去了BDC 101><

男人家離101很近~而且這次爸吡媽咪去詩巫~
剛好與的Ðαีืяี媽咪同一班飛機~
所以當我到的時候男人已經在等我嚕~我們去吃了早餐~便回Ðαีืяี的家了。。。





 
Ðαีืяี家跟Ðαีืяี過了一個甜蜜蜜滴一天~~~
其實也沒什麼好甜蜜滴啦~還不是都在玩電腦@@
因為Ðαีืяี的家滴線路真的素super好~完全不會lag咯~
不像我家的或是公司的那樣老爺~= =

有點生氣Ðαีืяี咯那天~因為他一直忙著玩線上游戲喲~
不知道他玩的是什麼名字的~只知道蠻出名可是不是DOTA喲~
我就一邊那邊看他玩一邊自己找戲看~下午吃的那餐~
當然是男人煮的嚕~吃評好吃唄><

直到傍晚時刻跟Ðαีืяี、以及Ðαีืяี的弟弟們與爸爸~
一起去吃了晚餐之後我就回家料
回到家重覆做了星期六晚上的事情~
玩電腦+看電視(天才沖沖衝)+講電話(跟Ðαีืяี唄)
接著就睡覺迎接討厭的星期一也就是昨天@@




04/04/2011


沒啥特別事情就是在工作唄~早上時候姐夫來載我去公司~
下午時間吃著大姐叫姐夫帶給我的便當~(好吃><)
之後就混日子等下班~看著那個【差不多先生】幹傻事~
哇哈哈~~~他最近很噯問我要怎麼樣打字(信件之類的)
我覺得他轉死性了@@呵呵~

下班後回家等爸吡媽咪回~原本以為他們的飛機7點哆左右會到古晉~
到最後~哪裡知道~
那班可惡滴飛機耽誤延遲回到來要10點料= =
原本6點哆滴飛機~
爸吡回來後跟我說了很多~
他們那段時間---6點到9點~
因為飛機延遲所以在詩巫飛機場等時間時候所發生的事情XD
有的蠻有趣有的蠻可惡滴~
之後跟他們說完話幫媽咪整理下剛出門帶回來要洗的衣服~
我便睡覺了~= =
早睡~因為爸吡在如果很遲睡會罵我@@哈哈~~~









下集預告

爸吡媽咪所說滴機場滴事情~要幫爸吡投訴人啦= =~~


 
 
 
 
 
 
走料
вկ CнีR|Sтηєє溫溫
噯我滴男人ÐαีืяÐαีืя
噯我滴家人
 
 
沒錯~抄襲人家滴你不悶不閒滴喲?不是說你~不要自己對號入座~人家說滴是那些"有心人"><在此聲明哆一次以上版權所有全屬於溫溫本妞是也滴~禁止抄襲感謝收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