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6日 星期六

啥= =投票日,跟我無關~人家要投不能投~囧♥







今天是啥日子~~~~
對小孩子來說不用上課滴日子~
對大人來說今天是決一死戰滴日子~









其實今天沒啥東西特別要寫滴~
因為最近嘛~都很乖,都嘛是在家當宅女啦~












而前一陣子古晉最夯滴話題~莫過於政治選舉啦><
最近這幾天外面可說是人潮洶湧~
大家一頭滴~






因為投票要就是今天啦~~~~
可是好像不是很關我的事= =
因為本妞向來不出門不參與政治><
哇哈哈~









沒有啦~~~
其實本妞雖然身為馬來西亞公民~
可素投票的的確確不關我滴素情的~
因為我還不能投票嘛><
還小還小~呵呵~










如果我歲數足夠報名~
能夠參與投票時候而不去投下這神聖滴一票
我鐵定被爸吡殺掉= =
因為爸吡每次遇到身邊的人~
發現他們可能(例如:沒有投票或是歲數足夠卻沒有報名投票)滴朋友們~




都会~


常常说搞不好就是差你滴一票就输掉料~
其实真滴真的每一票都是很重要哟~
至于我支持谁呢???
这个等我可以投票时候再说唄~













今晚我會默默滴祈禱希望我支持滴勝利~哇哈哈~
也會跟爸吡一起守在電視機前看結果~
緊張緊張~哇哈哈~~~






















今天星期六~
工作做半天~
至於下午有什麼活動?
那就是去Ðαีืяี家啦~~~~









因為明天是可噯滴小妹子生日~
一歲生日~呵呵XD
所以要跟Ðαีืяี幫忙做果凍給來賓們吃所以去Ðαีืяี家~~~

















順便要去家拿我噯滴線上游戲-XDO啦><
超久沒有玩滴~~~~
好想好想玩~~~~~~T____________T












因為每次自己安裝等都弄不到搞到我很想哭~!!!
所以只好請Ðαีืяี幫忙我~呵呵~










最近很懶惰寫部落格喲~
一篇東西可以寫好幾天= =
寫一下就丟去草稿裡面~









我自己限定滴目標是每天都要記載我滴事情的~
可是往往因為我的懶惰~哇哈哈~
做不到@@





不可以~我要改變~!!!






我要每天都= =
(越講越心虛~)



















所以說今天滴行程比較簡約~
明天滴行程就反而比較讓我期待~~哇哈哈哈~~
好了~這次更新---廢話少少就好~
下次我會寫得羅嗦點~~~~~










下集預告
與我滴摯噯蓮約會記+可噯小妹子生日快樂










 開心下線
вկ CнีR|Sтηєє溫溫
噯我滴男人ÐαีืяÐαีืя
噯我滴家人
 
 
 
 
 
 
 
 
 
 
 
 
 
 
沒錯~抄襲人家滴你不悶不閒滴喲?不是說你~不要自己對號入座~人家說滴是那些"有心人"><在此聲明哆一次以上版權所有全屬於溫溫本妞是也滴~禁止抄襲感謝收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