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7日 星期二

打擊抄襲者(=O=) + 溫溫生病料~~(T_____T)♥



踏入2011年滴6月份料~~
溫溫6月滴第一章【更新】~~
現在才來= =
真的是~
死``不``慢``
吖~~




唉~~
其實溫溫也不喜歡~
在小部落這個美美的世界裡面~
一直碎碎唸罵人滴= =
只是有些人真的素~~




我快氣得吐料~~~
上次說滴~

『摳逼喵喵』+『摳逼汪汪』

依然不知悔改= =




還是用了跟我一樣滴文法``字眼``素材等等= =
算了~要抄襲就抄襲個夠吧~~
換個角度想想~
謝謝你那麼看得起我~
覺得我的東東可以上得了大場面= =











6月滴假期行程~
過得還算不錯~
有開心
有歡笑
有貼心
有關心
有悶騷
有悲哀
發生了好哆事情~~




其中有件~

大``事``情``

就是~

溫溫生病料= =




而且
病得不輕@@












在一個烏溜溜漆嘿嘿滴~
黑色星期6晚上~~
當時滴偶~
獨自躺在臥房休息睡覺~




突然一陣寒風~
把我從睡夢中冷醒= =




看吧?病得不輕吖~
開始再幻想+胡說八道了~




事實是
星期6滴時候~
發冷lolx
無法入眠~穿着厚衣~
厚厚的被子從頭蓋到腳~
風扇都咪有開~




死不冷吖~~
冷到我半夜打電話給Ðαีืя~
聽到他滴囧聲音~
開始放聲大哭
T_________________T




真的素有夠蠢的= =
Ðαีืя又不是醫生打給他都咪用~
人家常常說~
啥咪你滴噯人是你滴靈藥~
靈藥?良藥?
真的素~
傻傻分不清楚= =


我找我噯人啦~
還嘛不是冷= =
我只是比較壞心一點而已~
想說我冷到沒得睡~
他當然要陪我~
不可以那麼好命滴吹冷氣~
還在那邊跟我睡覺lolx = =
咔咔~=]




半夜接到電話~
Ðαีืя當然是粉擔心嚕~
哎喲~
那還用說~
可素我不給他過來~
因為很晚了~
我覺得他過來也只是害到他為我窮擔心~
所以阻止了他~




現在想想不給他過來,看不到偶~
素不素會更加不放心lolx = =




放下電話~
我就這樣冷冷滴~
蓋着一堆厚厚滴衣服``娃娃``被子~
不知不覺睡覺去料~~











隔天一大早,
突然被人親親下了臉頰跟額頭= =
七早八早吃病人豆腐~
不用睜開眼睛~
聞聞味道~
囧夫Ðαีืя
來料~




開眼睛就看到他~
真是粉開心~
很乖lolx
幾體貼一下~
叫我起來料~
等下二姐跟二姐夫會來我們家~
帶我去看醫生~




生病不可刷牙真不是蓋的~
我明明就發燒罷料~
沒有吐~
刷着刷着~
那個牙膏味道可以讓我要吐的= =




不刷牙等下去給醫生伯伯``啊```~~
看我會不會把你給熏死= =




到了診所~
護士叫我進去後~
醫生就叫我開嘴巴~
查這個查那個~
用聽診器查呼吸還是啥咪~
每次看醫生一定有的~




醫生伯伯說我發燒喲~
也咪有叫我哆喝水哆休息~
應該關心我一下的嘛~
可笑滴素~
我跟媽咪想要出去時候~

(解說:咳咳~不好意思~我就是還小~還需要媽咪陪我進去的= =)




我跟媽咪要出去外面時候~
醫生伯伯突然站起來~
吡我們快走到靠近門的地方~
錯料~
不是幫我們開門~
是介紹他的家庭成員給我們認識= =




他指著靠近門旁邊擺放的好幾張照片~
告訴我們~
這個是我兒子,我媳婦~
他們在哪裡哪裡英國還是哪裡美國~
什麼XXX我聽沒有的~
紅毛名字滴醫院做醫生~
倆位都是醫生來的喲~




我的小兒子哪裡哪裡剛剛畢業也是在哪裡做醫生喲~
還有我的女兒~在哪裡哪裡~
媽咪就應酬他說~
哦哦~~也是醫生吖~~
醫生伯伯說~~
NO``NO``~~
是護士= =




我站在後面看到他那邊猛介紹~
我想說~
完了嗎?
無視於病人的存在喲= =




當時我只感到身體好累好累~
快要不能負荷了~
根本咪有興趣聽他再介紹啥~




最後才拖著蝸牛般的速度~
緩緩向外爬去= =




回到家~
當然是有Ðαีืя滴細心照顧啦~
囧夫幫我取了個名為『皇后』~
說我很像皇后那樣~
脾氣壞壞~
哈哈哈~




有時候叫囧夫幫我做東東~
他就會一直碎碎唸說我~
像個~皇后那樣~
坐着翹著腳~命令着他那樣@@
哈哈哈~~~




可是生病時候~Ðαีืя可素真的很關心我滴~
拿了噯心杯杯~
(囧夫送滴心形杯子)
叫我吃藥藥~
說用了他滴噯心杯杯~
病病就很快好~
咔咔=]




有了Ðαีืя滴照顧~
我只可以說~
媽咪也超級放心~
只是熬了噯心粥給我~
下午就很放心滴給我出去逛街買東西了~
說跟爸吡倆人世界喲~
而且~還跟我去到很遲回= =




算料~~
Ðαีืя在就什麼都夠料~
星期日的一天也就在Ðαีืя滴照顧下~
一直吃飽(粥)又睡覺~
昏昏沉沉滴哪裡都咪去~
過了一天= =




星期一也因為~
身體還未恢復體力~
所以我又請假啦~~~
咔咔~=]
今天星期二才來做工~
因為有病假表嘛~
所以咪有被扣錢滴~咔咔=]





藥藥~我最不欣賞滴傢伙~(=x=)



討厭吞藥~
每次吞不下去lolx~
給偶吃藥時候~
Ðαีืя倒了一杯水給偶~




首先,我把藥放進嘴巴里面~
之後,開始猛喝水猛喝水~
緊接著,整杯水被偶喝完料~厲害~=]
最後,放下杯子~一開始被我放進嘴巴的藥~我竟然可以用手~
重新把它從嘴巴裡拿出來= =

噁心ING~

隨後,吐了吐舌頭~我說了~『Ðαีืя藥好苦吖= =』




囧夫當場被偶氣死~
喝了整杯水~
藥丸竟然吞不下去~
而且還噁心到拿出來~
SHOW給他看= =

不苦才怪lolx
弄到水的藥丸,
已經融化啦~

吃藥真的是要人命喲~






討厭滴--藥藥先生``丸丸小姐~




 Ðαีืя的貼心到最後演變成煩~
咔咔=]
沒有啦~~
因為他現在變得好準時喲~

時間一到一定會打電話來叫我吃藥滴= =

吃藥滴時間又到料~~
鈴鈴聲~響起~
囧夫來電料~~




 送上一張
四個小時前被一直嘮叨~
逼著吃藥滴照照= =






___結束___






下集預告
---------------------

--更新--
6月份假期行程1-4號~
之生病前記~~















生病下線
(吃了藥__真噯睡吖~~~)
вկ CнีR|Sтηєє溫溫
噯我滴男人ÐαีืяÐαีืя
噯我滴家人








沒錯~抄襲人家滴你不悶不閒滴喲?不是說你~不要自己對號入座~人家說滴是那些"有心人"><在此聲明哆一以上版權所有全屬於溫溫本妞是也滴~禁止抄襲感謝收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