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8日 星期六

抗議Google~之雨過天晴~會出現啥?彩虹嗎?咔咔^O^♥~~

嚇素人~嚇素人料~
大哭大哭Ing~~
要去廟裡收驚了><




真的被搞得偶要冒冷汗了~=///=|||
該死的GooGle
Accounts 嚇素我~




這幾天我滴小部落一直不能登入~
試了很哆次~
就是一直不會出現小部落滴--
信息中心之家。。。




不僅僅是我中招罷了~
好像身邊的朋友有一些也是無法登入自己的部落格~
真不知道搞什麼飛機= =
害死不少人喲~




不過~好在現在沒事了~
被我弄好了~^_________^
畢竟=]
我可不想失去了我滴靚靚--小部落~




如果萬一剛才我弄不好~
還要重新開新的~
畢竟舊的風格我喜歡加上我跟它有種~
說不出的感情~




真的是好開心好開心~
如果剛才真的弄極都弄不好~
或許以後我就不會再玩了~




畢竟重新開始(開新的)的心情,讓我很難在言語下去~
真的是粉討厭GooGle出問題~




可是也謝謝你啦~
讓我順順利利搞定~雨過天晴料~




接下來滴行程我會繼續努力寫下心情~
分享我滴生活點滴♥  o(∩_∩)o








♥♥♥謝謝♥♥♥














开心下線(因為小部落已好)
抗議下線(因為小部落無辜出問題)
вկ CнีR|Sтηєє溫溫
噯我滴男人ÐαีืяÐαีืя
噯我滴家人







沒錯~抄襲人家滴你不悶不閒滴喲?不是說你~不要自己對號入座~人家說滴是那些"有心人"><在此聲明哆一以上版權所有全屬於溫溫本妞是也滴~禁止抄襲感謝收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